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谢谢谢东言

chenxie99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4篇文章,218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谢谢谢东言

谢谢谢东言

 

不分先后 *mk

谁知道是谁先喜欢的呢~

谁知道跳的什么民族舞呢~

开心开心就好





//

原木方桌上的手机屏幕停留在ming的微信主页,kit趴在一边侧过头来直盯着发呆。在通过社团的学长得到ming的号码后,kit已经对着这个页面看了无数次。

门被猛地推开,室友beam气喘吁吁的进了门直奔厨房,一口气灌下半瓶可乐舒爽的打了个嗝才满足的走过来,俯下身好奇的看向亮着的屏幕“不是吧,你都看两天了还没加他?”

见kit没心思回应beam快速的伸出手指,带着可乐瓶外的水气在添加好友那一项上留下个湿漉漉的印迹。

“靠!”像是按下了启动键kit惊慌的跳了起来,冲beam挥了个没有任何杀伤力的拳头。

beam灵活的举着可乐躲过他的攻击,正准备应对接下来的飞天一脚却发现自己多想了。kit只是捧着手机不敢动弹。

“嘎多。”信息铃声突地响起。



kit想打人。准确的说是想揍beam。

“你发的什么玩意儿?”kit又看了眼对话框这边自己刚发出的话。


大哥看跳舞不?


“要先勾起对方的好奇心,又要凸显自己的优点。想我撩人无数,被撩的次数就更多了,听我的准没错。”beam信誓旦旦的朝kit拍着胸脯,一边也紧张的放下可乐凑过来和他一起盯着手机等那头的回复。


什么舞?


“回了回了!”kit激动的转过头几乎都要亲上beam的脸颊,“我要怎么说!”  摸了摸脸上被沾上的气息,beam拉远了些距离,“你会什么舞就说呗!”

“我不会啊!”kit低着头反复看着那条消息。“呸,你这街舞社副社长的名头是摆设吗!”beam没好气的抢过手机来,直接替他回复了过去。


民族舞。

不穿衣服的那种。


“你有毒吧!”kit这下是真的顾不上手机了,将beam推到沙发上恨不得整个身子压上去打,“老子什么时候会民族舞了?!tm不穿衣服能看出什么民族啊!好好的跳个舞干嘛不穿衣服!”每说一句掐着beam脖子的手就收拢一阵摇晃。

“嘎多。”信息铃声救了beam。


好啊。







//

“啊啊啊!kit学长加我好友了!”吃饱饭后昏昏欲睡的wayo被ming这声喊吓得一哆嗦,“啊啊啊啊!你看!”点开头像ming举着手机伸过来,还没等wayo揉完眼睛看清楚就宝贝似的收了回去“我同意了!我和学长是好友了!”

生怕是学长手抖加错了人,ming点开他的朋友圈将每条动态都截图保存了。犹豫着要不要主动打招呼的时候,那边发来了消息。

“学长问我要不要看他跳舞!”ming抱着手机在地毯上滚来滚去。wayo才终于清醒过来“是你很喜欢的总是拉着我尾随的那个学长?”就见ming猛的坐起身抱着手机直点头。

“干嘛不直接同意?”wayo坐过来和ming一起盯着对话框,迟迟不见他回复。ming抬起头来苦丧着脸“学长跳舞的视频我看了那么多遍每个都很喜欢,如果只有这一次机会,我根本没办法选择让他跳什么舞啊!”

wayo翻了个白眼,搞不懂身经百战的ming对喜欢的人怎么像个傻子,“那你就问他要跳什么舞给你看好了。”没想到竟然有恋爱小白wayo指导ming的这一天“收起你的感叹号语气词,别吓到你的学长了。”



因为犹豫了太久发出的消息上带着新的时间点,“怎么办!没有秒回学长会不会生气?会不会觉得我不重视他?”还没等wayo想出安慰的话,那边的消息倒是回的很快。

“讲真,学长的号是不是被盗了。”wayo只对着对话框看了一眼,推了推已经呆掉的ming说出可能性最大的猜测。

被这么一说ming回了神“kit学长竟然还会民族舞!太厉害了!我肯定是第一个看到的!”ming激动的拉起wayo在客厅里直转圈,除了高兴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

“哎,跳什么舞要不穿衣服啊,这一看就是不正经的人会说的话…”wayo还在尝试唤醒ming的理智。快速回复了自己的答案ming满脸愉悦“就算真的是被盗号了,我也能借这个机会和学长说上话呀~”

果然走遍花丛的人就是不一样,wayo为自己不成熟的想法感到羞愧。







|||||

后来。


“kit学长,你什么时候才给我跳舞啊……”ming趴在桌上可怜兮兮的抬起眼皮,朝对面认真看书的kit发射弱小可怜无助光波。

kit早就对此魔法攻击有了抵抗,对着书头都没抬“我每天去社团练舞,你不是都来看的吗。”

见装可怜没用ming站起身走到kit身后直接发起物理攻击,整个身子都压上kit的后背“那不一样,你之前就说要跳给我看的。”手松松的环上kit的腰,有意无意的搭在他穿着短裤的胯间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kit没办法再淡定的看书,在他身下微弱的扭了扭身子,脸悄悄朝一边动了动,努力避开他令人发痒的发梢。

“民族舞啊…”ming愈发过分的收紧了手,将脑袋埋到kit的颈窝,对着他脆弱敏感的耳朵吐息“不穿衣服的那种……”



🍩🍭

谢谢谢东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谢谢谢东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